橫幅照

橫幅照

連結

雨神mur mur:又是忙碌的開始,但我還是會盡量找時間把之前還沒整理完的分享文,慢慢整理完的!

感謝您支持雨神小編的分享文!! 我會努力騰出時間多分享我生活中的小經驗給大家~~ 3Q! 想要隨時收到雨神又趴趴造到哪兒吃喝玩樂嗎??那就快來粉絲團按"讚",就可以隨時收看雨神的不用等現場實況轉"拍"喔!!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intravel/

旅遊美食New

訂房嗎?來看這裡吧!

雨神趴趴造過的腳印

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萬聖節就是要搞怪!和孩子們一起扮鬼同樂開趴踢!

10/31的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驚嚇萬聖節
由於每年都剛好卡到孩子們的期中考前夕,所以,我是只負責當攝影紀錄跑腿小妹的角色。
而今年~~~~
因為孩子們真的很期待看到我變裝的恐怖模樣,於是乎~~~~~
我還是想了一些橋段來嚇他們了!!! 嘿嘿嘿~~~ 誰叫你們挑起我的惡作劇的欲望~~~(攤手)
 
話說幾天前就和同事們已經開始祕密計劃要如何製造驚嚇的效果,所以我們當天都很有默契的搞神祕,和平常一樣板著晚娘臉孔不動聲色
 
0.jpg  
 
其實聰明的孩子們,都有注意到老師們今天幾乎都摘下大近視眼鏡,戴起了隱眼。
某孩子問:老師,你今天扮什麼?
我繼續硬是要裝傻:我?我沒有要扮鬼喔~ 我還是只負責扮演老師而已!(硬是擠出廢話來塘塞)
某孩子:可是老師,你今天難得化妝沒戴眼鏡ㄟ很可疑喔!!!
我心裡OS:臭小子,你們也太聰明了吧?這也被你們發現到
於是乎,我:我們辦活動的時候,不都是這樣嗎?哪有什麼特別??
眼看他們一直壓抑著很high的心情,於是我就趕快催他們午睡
就在這時,我當然是找理由藉故去換裝!
 
1.jpg  
 
燈ㄌㄥ~~~ 換裝完畢!來個合照一下!
同事建議我,試一下血跡斑斑的造型增加驚悚度
廢話不多說!立馬在臉妝上加料~~~~~
 
2.jpg  
 
唷呵~~~ 果然驚悚度加分了些….
….. 可是總覺得光只有臉妝叫孩子們起床好像feel不是很夠….
…… 這時本人惡作劇的因子已經完全被挑起了!!!!
來個口味加重玩很大版……….
 
 
 
好的…. 接下來午睡結束的時間到,就是我的惡作劇的開始~~~~ 嘿嘿嘿嘿!!!!!
第一位….
 
4.jpg  
 
嘖嘖嘖…. 戴著口罩,驚嚇度不夠沒關係,再接再厲!
下一位~~~
 
5.jpg  
 
哇哈哈哈哈~~~~ 這位孩子的驚嚇效果還不錯!擠爸昏啦!
然後,一隻接一隻,每位孩子也跟著一起惡作劇的叫醒其他還在賴床的孩子
我想大家一定會好奇,
這是我今天的整體造型
 
6.jpg  
 
拍完整體造型照後,孩子們也寫完功課和換完妝了
遊戲開始~~~~
首先,請大家一起蒐集關於萬聖節的任何一項物品….
 
7.jpg  
 
哇嗚~~~~ 大家都非常踴躍的亮出厲害的ㄍㄟ西有玩具寶劍、面具?還有玩具鐮刀!?真是太cool~~~
在此,我還要特別介紹一下本班也有位傳說中會從電視爬出來的貞子
 
8.jpg  
 
耶!!!是不是很像呢???這樣簡單驚嚇度也很夠的裝扮我也給你擠霸昏!!
其他孩子們也很可愛喔~~~
 
9.jpg 10.jpg  
 
呵呵呵~~~~~ 瞧瞧孩子們玩得如此不亦樂乎。
想想…… 「萬聖節」其實真的不一定要去夜店狂歡!
而我是個不菸不酒的人,和孩子們同歡真的不錯的選擇….
以孩子們的歡笑取代煙燻瀰漫的夜店。
看著孩子們的歡笑,既安全又能夠讓自己出自於內心的開心
(雖然他們有時候還蠻可惡,總愛惹我生氣)
最後,獻上看完孩子們的功課+趴踢後累垮的超犧牲心情寫照
(純粹娛樂大家,但請別笑得太大聲,別引起旁人的白眼喔~~~
將將將將………………
 
11.jpg  
 
後記:
別懷疑…… 我沒有氣質優雅的外貌,也沒有可愛的萌樣,所以只能走搞怪路線的麻辣鮮師!
而我,當天確實真的就穿著這樣的裝扮上課、幫孩子們批改作業、在校門口迎接家長….
我的同事則是更有勇氣的穿著撲克牌皇后裝走出校門,穿越大馬路,走到對面的小學接孩子們回我們學校~~~ 當然,一路上也免不了讓路人行注目禮…… 超好玩der
這天的家長,也很捧場….
原本和平常一樣到我們學校來接孩子,而當打開教室門後…..
幾乎都是被我的造型逗得突然放聲大笑或是抓著我拍照!
因為家長從沒見過…. 老師穿著惡魔裝上課!!!嘿嘿~~~
今年的萬聖趴踢算是比去年還大成功囉~~~~ 我逗笑了很多家長和主管….
想再看到我的搞笑裝扮嗎?那就期待明年囉~~~
 
 
 
您還可以閱讀:
 
美食:
 
【台南中西區美食】貓門咖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台南麻豆-美食】壽喜屋
【台南東區-美食】棻園
【高雄左營-美食】小草冰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高雄左營-美食】安迪的披薩花園





【台南玉井-美食】知名店家芒果冰PK一夏!! 一次吃三家超沁涼ber~~





【台南北區-美食】福村小料理





【台南新化美食】知點新時尚料理餐廳





【台南麻豆-美食】阿蜜家廚料理






 

旅遊&住宿:






【嘉義阿里山-旅遊】鄒族文化部落優遊吧斯文化園區 
【台南柳營-旅遊】乳牛的家
【屏東恆春-住宿】優勝美地度假村
【台南安平-民宿】 Re+Wood

【台南安平─旅遊】真的沒有看錯!我在台灣,但我看到了荷蘭風車-臺灣咖啡博物館






 
自己下廚的懶人DIY:
超養生的懶人零食DIY-黃金酥
冰心甜點懶人偷吃步DIY
懶人版豆花&豆腐偷吃步DIY
 
其它:
【台南永康-生活服務】髮網 
選擇住宿攻略分享
  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痞客幫:http://patienceru.pixnet.net/blog
BH網:http://www.buzzhand.com/post_70629.html
愛評網分享文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488992 
窩客島:http://www.walkerland.com.tw/member/view/47754
Mook景點王:https://www.mook.com.tw/userpage.php?op=userpage_traveldiary&op2=traveldiaryinfo&traveldiaryid=413&userid=9992
blogger:http://patiencetravel.blogspot.tw/
Pttbook:http://tw.pttbook.com/travelpapago
yahoo旅遊分享文:http://tw.travel.yahoo.com/scene/article/1372277948943-5323c943-64da-46bf-bc0b-cfe12c39ec7b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intravel    (快來按讚&推文吧!!!)
 
想看更多的美食分享,盡在《Go!和雨神一起吃吃喝喝趴趴造去!》http://patienceru.pixnet.net/blog
 
 
和雨神一起吃吃喝喝趴趴造去

按讚即可收到更多美食&旅遊景點分享資訊唷!

翻譯Trans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