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幅照

橫幅照

連結

雨神mur mur:又是忙碌的開始,但我還是會盡量找時間把之前還沒整理完的分享文,慢慢整理完的!

感謝您支持雨神小編的分享文!! 我會努力騰出時間多分享我生活中的小經驗給大家~~ 3Q! 想要隨時收到雨神又趴趴造到哪兒吃喝玩樂嗎??那就快來粉絲團按"讚",就可以隨時收看雨神的不用等現場實況轉"拍"喔!!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intravel/

旅遊美食New

訂房嗎?來看這裡吧!

雨神趴趴造過的腳印

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卡位戰

話說~~~從小在我們的印象中,最怕坐在老師前面的第一排。

而一般人的認知中,只要學生坐在老師面前,"肯定"是被就近看管....................

而我帶的班........ 將要打破大家的印象了!!!!
我可愛的學生們,超愛坐在我的面前,尤其我旁邊的空位還被列為"VIP座位"!!!!
是的!!! 鄉民們的眼睛沒有看錯!!!!
真的不是因為不乖被我請來就近看管....
而是大家很主動吵著一定要坐在我面前!!!!
廢話不多說~~~ 有照片有證據!!! 
就讓大家瞧瞧我們班搞笑的孩子們是如何用盡奇招來卡位囉~~ 



翻譯Transl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