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幅照

橫幅照

連結

雨神mur mur:又是忙碌的開始,但我還是會盡量找時間把之前還沒整理完的分享文,慢慢整理完的!

感謝您支持雨神小編的分享文!! 我會努力騰出時間多分享我生活中的小經驗給大家~~ 3Q! 想要隨時收到雨神又趴趴造到哪兒吃喝玩樂嗎??那就快來粉絲團按"讚",就可以隨時收看雨神的不用等現場實況轉"拍"喔!!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intravel/

旅遊美食New

訂房嗎?來看這裡吧!

雨神趴趴造過的腳印

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

懷念的阿嬤ㄟ古早味荷包蛋

14108894793955.jpg
荷包蛋+醬油....  是讓我懷念已久的古早味。
這是以前小時候每次回台南東山鄉外婆家必吃的味道。
因為外婆在我小學一年級就突然猝世,從此一直找不到類似的味道和口感。
所以……每次看到荷包蛋,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加進“外婆的味道”-醬油!
在我記憶中的古早味,並不是隨便煎一顆荷包蛋+醬油就能解饞....
而這古早味的靈魂,則是在於荷包蛋的熟度拿捏和醬油的口感搭配而成的。
PS: 個人偏愛蛋黃可以流出來的熟度

翻譯Translate